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大3位教师入选云南省首批“云岭教学名师”

2015-03-27 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云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大力推进人才强省战略,根据《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云发[2014]1号)的部属和要求,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云岭教学名师培养及认定办法的通知》,从2014年开始,每年遴选一批教学和科研水平居全国前列的优秀教师进行重点培养,力争到2020年,培养造就300名各级各类教学名师(其中,基础教育领域150名,中等职业教育领域50名,高等教育领域100名)。

2014年底,学校开展了首批“云岭教学名师”的遴选,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评审,最终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周平教授、崔运武教授和生态学与环境学院段昌群教授成功入选全省首批高等教育领域“云岭教学名师”。“云岭教学名师”培养期为3年,3位名师将在课题研究、团队成长、课程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根据自己的工作计划开展建设工作,并将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年度考核。

教务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化工学院增设“高分子材料与... 下一条:肖蘅教授获教育部“万人计划...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