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会议

2015-01-13 新闻中心 

1月13日,学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会。副校长张克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分管科研的领导、科研秘书及相关老师120余人出席会议。

张克勤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仅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科研、教学人员自身成长的需求,随着学校改革的不断深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将成为人才培养的重要考核指标,希望教师们仔细研读项目指南、立足自身优势踊跃进行申请。

会议邀请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军教授作了题为《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感受》的报告,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前的准备工作、申请书的撰写以及申请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科技处处长杨宇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4年度全国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学校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资助情况,并对学校2015年度的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是云南大学科研活动中的重要事项,在学校各个层面的高度重视下,近年来学校申请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量和质量上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科技处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梅冬成教授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下一条:云南大学再添1项省哲学社会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