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再添1项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 总数增至13项

2015-01-13 新闻中心 

日前,云南省201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揭晓。云南大学法学院沈寿文教授领衔申报的项目《推进云南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研究》获得立项,资助经费15万元。此外,云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罗志敏研究员申报的项目《新时期云南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及其治理研究》被转立为重点项目进行资助。

目前,连同2012年、2013年相继获得立项的12项项目,由云南大学学者主持的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已增至13项,稳居省内高校和研究机构首位。

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选题主要以云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面向全省公开招标。据悉,此次全省共获批重大项目5项。按照要求,项目首席专家将组织项目组成员联合攻关,推出一批高质量、对实践有指导和推动作用的重大研究成果,并提交1-2份决策咨询报告。

撰稿:祁志浩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 下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云大3教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