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大20人获云南省首批博士后定向培养资助

2015-01-08 新闻中心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首批博士后定向培养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所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学校审核推荐,省人社厅批准,云南大学20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云南省首批博士后定向培养资助,获资助人数接近全省获资助人数1/3,遥居高校榜首,受资助率为100%。

云南省博士后定向培养资助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云人社〔2014〕85号),结合我省高新技术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对高层次人才需求,2014年起开始实施的专项计划。云南省博士后定向培养资助依托我省现有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科研工作站,每年定向招收50名左右博士后进站从事研究工作,在两年培养期内,由省财政给予资助,省财政按照每名博士后每年5万元的标准进行资助。

人事处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云大3教授... 下一条:王文光教授主持的国家级课题...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