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到省内多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推进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2018-05-18  

为扩大、提升云南大学生源基地建设规模和质量,确保2018年招生工作顺利展开,学校招生宣传组于近期赴省内多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举行了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4月25—4月27日,招生宣传组赴普洱市普洱一中、普洱中学、澜沧县第一中学等三所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与各中学校长、师生座谈交流,并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5月5日,云南大学与鹤庆一中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鹤庆一中举行。签约仪式上,鹤庆一中校长段宏江表示鹤庆一中将会全力做好生源基地的各项工作,为云南大学提供优质的学校生源。

5月6日,招生宣传组一行与巍山一中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巍山一中校长石利华表示学校将会鼓励毕业生积极报考云南大学,不断为云南大学输送优秀生源,积极支持云南大学的发展。

5月7日,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大理州实验中学,与大理州实验中学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签署和授牌仪式。大理州实验中学校长李儒彬对云南大学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表示祝贺,表示将会做好各项工作,为云南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教务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学院教师到省内外... 下一条:“2018年全英文(双语)授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