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学院教师到省内外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宣讲

2018-05-18  

高考的脚步越走越近,2018年3月至5月,教务处组织学院教师到省内外多所中学举行讲座,鼓励高一高二学生瞄准目标大步向前,激励高三毕业生笑对高考迎接未来。

商旅学院姚建文教授分别到陆良一中、罗平一中等中学,以“将职业生涯融入国家发展,以优异成绩接受祖国选拔”为主题,从个人生涯规划、高考准备、填报志愿等内容进行了讲座。

生态学与环境学院耿宇鹏副教授到楚雄民族中学、官渡五中、官渡六中等中学进行讲座,鼓励高三学子坚持理想和方向,全力备战高考。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来到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为毕业生们作了学生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并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

高校教师到中学去进行讲座,以广博的知识,生动幽默的语言对备战高考、职业规划等高中学生关心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战胜备战高原期,各场讲座都受到了高中师生们的好评。

          教务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第三期创新创... 下一条:云南大学到省内多所中学进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