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2018年全英文(双语)授课教师教学发展项目” 举行开班仪式

2018-05-17  

5月16日,以提升一线授课教师国际化水平和全英文(双语)教学能力为重要内容的“云南大学2018年全英文(双语)授课教师教学发展项目”在东陆园举行开班仪式。

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西南区主任陈兵分别在在仪式上致辞。英方特邀专家、高级培训师顾问苏姗.赫雅德女士在仪式上发言。拥有三十七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她介绍了她在国内相关高校开展培训工作的情况以及在世界上超过十三个国家开展的培训项目。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与学员们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传授国际先进的英文(双语)教学理念和方法,帮助参训教师了解国际英语(双语)教学发展趋势,全面提升他们的全英文(双语)授课能力和技巧,她愿意为此作出努力。

“全英文授课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由英国文化协会与牛津大学合作开发,项目培训将持续5天,将为大学和其他高等教育机构中采用全英文(双语)授课的学科教师提供培训及跟踪指导,帮助教师用英语开展和实施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该项目已在南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多所高校启动。

教学评估办公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到省内多所中学进行...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云南省青少年校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