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云南大学校赛举行

2021-04-22  

近日,由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研究生组校赛和本科生组校赛落下帷幕。根据大赛安排,327日、42日举行研究生组校赛,410日举行本科生校赛。

在本次大赛中,参赛队员们选取的主题,例如对网络课堂使用情况、外卖垃圾处理方式、智慧养老调查、地摊经济、云南普洱茶研究、云南后谷咖啡研究等,都具有较强的专业性、科学性和发展潜力。不少队伍针对各自的项目内容进行了多方面的数据分析,顺应“互联网+”这一国家战略,挖掘数据所反映的真实情况以及与各行各业的内在联系,现场展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答辩环节通过与现场专家的交流,每位选手都对自己所进行的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校赛研究生组产生了5组一等奖、10组二等奖、8组三等奖;本科生组产生了7组一等奖、11组二等奖、16组三等奖。其中5组研究生队伍推荐参加研究生组全国总决赛,15支推荐参加云南省省赛。本次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不仅是对学生知识方面的考察,更是对团队协作、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锻炼。通过后续的修改完善,相信云南大学学子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出彩的成绩,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一项赛事,我校学生多次参加本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 下一条:教育部装备中心领导到云南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