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率先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2021-06-17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公布2020年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名单,云南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名列其中,该专业为学校首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

工程教育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其核心理念是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认证程序包括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2018年以来,云南大学大力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相关学院和专业正逐步建立健全基于学习成果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持续改进的质量保障机制,不断提升工科专业竞争力,培养国际互认的工程人才。

供稿:本科生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大师生团队在第七届中国MPA... 下一条:云大学子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