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03-11  

2023年3月6日,云南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了督导经验交流。云南大学副校长赵琦华、校院两级全体督导、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琦华致辞。她对各位督导老师在过去一个学期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是研究生教育质量把控的关键环节,要从革新督导工作理念方法、形成服务型督导关系和构建协同的督导体系三个方面进行努力,不断提升我校督导工作水平。

督导组组长张力教授总结了上学期督导工作情况,分享了上学期督导工作的优秀做法,并指出了目前督导工作存在的不足,还就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硕教授、田敏教授代表校级督导发言,分享督导工作体会和经验。其他与会督导就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究生院质量办负责人对本学期督导工作作安排,并演示了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

研究生院院长罗晓东作总结发言。他对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老师对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研究生教育的现状提出了改进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建议。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熙主持会议。

供稿:研究生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新闻学院携手缅甸政... 下一条:云南大学获批教育部2022年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