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5项案例获教育部学位中心2022年主题案例项目立项

2023-05-09  

2023年5月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主题案例立项结果。本次主题案例征集工作围绕“美丽中国”“大国智造”“中国科创”“中华传承”四个主题展开,共有150家单位的420个申报项目获立项。云南大学在本次案例征集中共有5个申报项目获得立项,涵盖“美丽中国”“中国科创”和“中华传承”三个主题。

本次主题案例申报推荐中,研究生院以专业学位案例建设为依托,积极动员组织,对申报的案例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同时组织申报教师对评审出的案例项目进行反复修改,共报出6项案例,最终取得5项案例获得立项的好成绩。这是我校专业学位建设成果的展示,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支持案例编写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强化案例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中的运用,提升云大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水平。

供稿:研究生院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入选云南省大学生劳... 下一条:云大学子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