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3-06-01  

2023年5月28日,2023年“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顺利闭幕,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圆满收官。经过报告通讯评审和现场答辩,云南大学1支本科生团队、3支研究生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2支本科生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14支本科生团队、6支研究生团队获全国三等奖,并获本科组最佳赛区组织奖和研究生组最佳院校组织奖。

在学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下,云大学子积极参赛、认真备赛。全校共有408名研究生、549名本科生报名参赛。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3支研究生团队入围5月13日—14日在南昌大学举办的研究生组全国总决赛,3支本科生团队入围5月27日—28日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的本科生组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正大集团冠名,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及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2019—2023年,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连续五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统计领域入榜的全国一流竞赛项目,也是学术引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海峡两岸暨港澳高度联动的多方协同育人平台,同时该项赛事也是云南大学重点支持的竞赛项目。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院、研究生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云大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 下一条:云南大学“陶瓷烧制技艺助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