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大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2023-06-05  

2023年5月27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举行,该竞赛今年规模再创新高,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500余所高等院校的3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1587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分组赛环节。云南大学参赛项目荣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学校还获评“最佳院校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在本科生院竞赛项目立项支持下,具体参赛组织与推进实施由学校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负责,参赛学生团队获奖数量和质量的重大突破,是学校加强学科竞赛项目育人建设、推进学生从专业知识积累向专业能力培养转变的具体体现。近年来,云南大学通过“融合”教育理念,加大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致力培养具有批判精神、独立思考能力、高度社会责任感、跨学科知识和国际视野的一流创新人才,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经过10余年的发展,该竞赛已培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专业全覆盖、赛项最齐全、校企合作最深入、国际交流最广泛的赛事活动之一,并成为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协同创新发展的实践平台,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2023年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重点项目之一。

供稿: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本科生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项目... 下一条:云南大学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