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大学子首夺“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特等奖

2024-01-08  

近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的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云南大学代表队与来自全国25个省份、218支团队同台竞技,学生代表队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云南大学获“优秀组织奖”称号,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经过6小时6季度的企业创建和模拟经营,由经济学院李振东、普源镭老师指导,濮虹文、范家豪、孙紫依三位同学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获大赛特等奖;马子红、杨波老师指导,吴佳颖、徐子珊、李嘉璇三位同学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获大赛二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2013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上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2020年起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术竞赛排行榜》竞赛名单。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侧重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聚焦于提升大学生运营初创企业的问题解决能力。

供稿:经济学院、本科生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圆满完成首轮体育美... 下一条:云南大学获批立项108项国家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