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我校《病毒学》课程获重点领域教学资源建设项目表彰

2024-01-29  

2024年1月19日,重点领域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课程建设优秀团队和资源建设优秀专家名单。由云南大学罗开珺教授和肖炜副研究员建设的《病毒学》课程获“课程建设优秀团队”;罗开珺教授获“资源建设优秀专家”。这是教育部在重点领域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启动以来,首次表彰优秀团队和个人。

该课程是依托知谱空间平台建设的新型数字化课程,通过开展智能化教学应用,有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依托知谱空间平台建设的基于知识图谱的新型课程《病毒学》获表彰,是我校在新形态教学资源建设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是学校坚持“四新”理念探索教学资源建设新路径和人才培养新模式的重要体现。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大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 下一条:云南大学圆满完成首轮体育美...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