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大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4-02-22  

近日,教育部公示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审结果,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与现场展示活动的四名教师全部斩获佳绩。陈娜王国梁朱丹三名老师分别拟获本科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学展示一等奖,王超品老师拟获研究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二等奖。

据悉,本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评审出云南省12位教师拟获奖云南大学获奖人数占全省获奖教师的三分之一,创下历史新高。

截至目前,云南大学思政课教师共有8人获得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奖励。这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全面推进思政课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要求的具体行动,我省和学校高度重视和有力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进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师生出征景洪开展体... 下一条:我校《病毒学》课程获重点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