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携手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开展新高考学科送教、县中托管受帮扶学校“校级管理干部”跟岗培训

2024-03-25  

2024年3月4日至8日,云南大学联合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组织德宏州边境四县(市)12所新高考送教高中和富民一中等3所县中托管学校的校级管理干部,在星耀学校开展了为期5天的跟岗培训,扎实推进省教育厅安排的新高考9门学科送教和县中托管帮扶任务。

开班仪式于3月4日上午在星耀学校举行。培训期间,吴涧召集专题会议,乡村振兴办公室组织参训人员到呈贡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天文馆和实验动物中心等,本科生院就“新高考改革情况分析”等作讲解。

此次培训涵盖了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内容,通过专题会议和讲座、学科听课、教研活动、实践操作等,全面提升参训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参训老师们表示,通过培训,充分感受到了云南大学及云大附中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认识到优质教学资源和师生敬业进取精神的优势,深刻领悟了教育教学理念更新和方法创新的重要性,收获丰厚。

供稿科学技术处(乡村振兴办公室)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6项案例获教育部学位... 下一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云南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