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6项案例获教育部学位中心2023年主题案例项目立项

2024-03-27  

2024年3月25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主题案例立项结果。本次主题案例征集工作围绕“走出去”“区域协调发展”“中华传承”“大国智造”四个主题展开,共有241家单位的655个申报项目获立项。云南大学共有 6 项选题入围,其中“大国智造”主题 2 项,“区域协调发展”主题 2 项,“走出去”主题 2 项,是获得立项数最多的单位之一。

在本轮主题案例申报中,研究生院以专业学位案例建设为基础,积极组织动员,并对提交的案例进行了严格评审。同时,研究生院还组织申报教师对评审后的案例进行了多轮修改,以确保质量。经过努力,推荐的6个项目均成功获得立项。未来云南大学将继续提供支持,推动项目的建设与实施,努力产出高品质的案例成果,不断提高云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的质量。

供稿:研究生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电子信息技术国家级... 下一条:云南大学携手云大附中星耀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