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全国高等医学教育临床医学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药理学》定稿会

2024-04-07  

2024年4月13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云南大学医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教育临床医学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药理学》定稿会在昆明召开。来自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的26位编委参加本次会议。云南大学医学院执行院长李和教授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云南大学医学院李宏亮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陈莉娜教授主持会议。

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拓展总监、西北分社董事长石雄介绍了全国高等医学教育临床医学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的建设过程,临床医学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药理学》主编、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副书记陈莉娜教授表示将保证高质量完成《药理学》思政案例库编写工作,人民卫生出版社赵丹青编辑和吉林大学陈霞主编从《药理学》课程思政案例库的编写进展、示范案例、示范微课及交稿文件等方面对编写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编委针对案例初稿、修改意见和注意事项展开认真深入讨论,并明确了工作进度。

供稿医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遗体捐赠者追思活动 下一条: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师生7件作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