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我校三种教材入选教育部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2017-09-29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材建设的若干意见》(教高〔2011〕5号),在中央部(委)直属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以及出版社补充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教育部确定1102种教材入选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其中,我校有3种教材入选,入选总数居省内高校前列。

3种教材分别是:《现代社会福利思想》(钱宁,高等教育出版社)、《旅游经济学》(吕宛青,科学出版社)、《公共事业管理概论(第二版)》(崔运武,高等教育出版社)。

上一条:《思想战线》2012年第6期目录 下一条:国际学者做客“中文论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