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新华文摘》再度以封面头条推介周平教授研究成果

2018-03-26  

今年3月出版的《新华文摘》第6期,全文转载了云南大学长江学者周平教授的论文《如何认识我国的边疆》,并将其置于封面头条的位置。这是《新华文摘》2017年第17期以封面头条重点推介周平教授的《民族国家认同构建的逻辑》一文后,再次以封面头条推介周平教授成果。截至目前,《新华文摘》(纸质版)已13次全文转载周平教授的研究成果。其中,2015-2017年三年间,每年都全文转载周平教授的2篇成果。




《新华文摘》是人民出版社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学术性权威刊物,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三大权威文摘之首,选刊的文章反映了我国政治、社会、经济、文化领域重大问题的研究前沿。云大政治学学科带头人的研究成果频频被《新华文摘》转载,彰显了学校政治学的学科地位和学术影响力,为云大“边疆治理与地缘政治”一流学科群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社科处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理解中国·东陆法学论坛暨第四... 下一条:《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林文勋...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