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云南大学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优秀结项

2019-12-06  

12月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19年11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的结项结果,云南大学有6个项目同时结项,其中有3位老师的项目以优秀等级结项,为近3年来最多的一次。

本年度11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共验收537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的结项申请,其中447个项目经同行专家鉴定予以结项,优秀结项48项、免于鉴定结项33项、良好结项111项、合格结项255项。在本次结项评审中,云南大学林文勋教授、牟军教授和张志平教授的项目均获得优秀结项,黄纯艳教授的项目免于鉴定结项,卢光盛教授的项目良好结项,赵文娟副教授的项目合格结项。

近年来,云南大学多措并举、多方联动,下最大决心,尽最大努力,积极督促在研项目负责人加快项目研究进度,加强对逾期项目和在研项目的结项工作,不断消化在研项目存量,将沉淀在项目上的优质科研力量进一步释放出来,从根本上扭转了学校重立项、轻结项,重研究、轻管理的情况。此次6个项目同时结项,其中3个项目以优秀结项,表明学校采取的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

社会科学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 下一条:《思想战线》《云南大学学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