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思想战线》《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喜获多项荣誉称号

2019-12-03  

2019年11月26日,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宣布了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期刊的评审获奖结果,云南大学《思想战线》《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脱颖而出,喜获多项奖项。

在此次评选中,《思想战线》获“全国高校社科名刊”,《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的荣誉称号。《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外国哲学”栏目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荣誉称号。期刊编辑部廖国强老师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陈斌老师、林丽老师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荣誉称号。

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新时代背景下,学校文科各刊将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水平与学术影响力,努力打造高水平“学术名片”,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肇庆学院承办,会议以研讨会形式进行,主题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

社会科学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云南大学周平教授担任新一届...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