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9-12-31  

12月30日,云南大学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各文科学院(研究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和科研秘书、2020年度拟申报国家级课题的教师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范俊主持。

杨泽宇在会上强调,2020年是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迎评之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代表全国最高水平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学院要认真做好2020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安排,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提升云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综合实力。在充分肯定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杨泽宇也指出立项率、排名下滑等存在的问题,要求以2020年度申报为契机,要研究云南、研究周边,把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云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服务国家现实需求,勇担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建设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一流为标准,以改革为动力,加快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综合实力与社会影响力,全面推动云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跃上新高度。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等学院作交流发言,从学院的申报组织、团队的整合、以科研促进学科建设等角度进行了经验交流。

社科处负责人对2020年度的申报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要求各个单位重视申报组织工作,社科处也将在寒假期间做好服务工作。

社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思想战线》获评国... 下一条:云南大学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