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云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荣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最受欢迎学术期刊”称号

2020-07-14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联合发布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我校《云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578种“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中位列第13位,再次荣获本期刊类别中“最受欢迎期刊”称号。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根据2019年学术期刊数据库的用户使用数据,对截至201911日前入库的1893种期刊的用户关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以在线阅读量与下载量作为基本统计指标,综合成为关注度指数,分别计算出每种刊物的关注度数据并进行了排序,并基于全部期刊的统计数据,将各学科的期刊进行分类统计,得出各学科期刊受关注情况排序。在分学科关注度排名中,由于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经济学类、教育学类及政治学类期刊数量较多,该报告按照10%的比例列出了这些学科期刊的关注度指数排名,其他各类学科只列前3位。其中,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数量占入库期刊总数的近1/3,共计578种,较2018年增加了11种。

《云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求真的学术态度、鲜明的办刊风格、优秀的编校质量赢得了广大读者的认可,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社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李世武教授获得国家... 下一条:云南大学张健教授研究成果被...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