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云南大学拟获10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2023-09-20  

近日,教育部对外公示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项立项情况,云南大学此次拟获立项资助10项,分别是“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6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3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1项。

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公示中,年度一般项目共有748所高校的3252个项目入选,专项项目共有230项入选。通过专家评审的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3029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200项,新疆项目20项,西藏项目3项;通过专家评审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27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203项。

相较于往年,云南大学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总立项数有很大提升,尤其是一般项目和西部项目立项数平稳增加。但纵观其他省外高校,我校立项成绩与其相比仍有进步空间。下一步,学校将立足西南边疆,发挥区域优势和学科优势,谋划布局,将教育部项目申报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两手抓”,为学校老师创造更加优质的学术环境,提高学校的人文社科研究能力,为“学术兴校”贡献社科力量。

供稿:社科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第六届跨喜马拉雅发展论坛暨... 下一条:云南大学周平教授论文再被《...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