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云南大学拟获5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2023-12-16  

12月1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外公示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名单,全国共336个项目拟获立项资助。我校王越平、王文光、柳树、袁群、卢光盛5位首席专家主持的项目拟获立项。

公示的336个项目分别来自144个高校和科研院所。在有项目入选的120所高校中,我校拟立项数量与华中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等并列全国第15位。

截至目前,我校在2023年累计获得1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分别是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1项(张春)、国家社科基金“抗美援朝战争口述资料采录与整理”重大专项1项(廖炼忠)、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重大招标项目4项(段红云、张锦鹏、毕世鸿、任东波)、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学术团队项目1项(潘威),以及本次拟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5项,创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年度立项数新高。


供稿:社科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第二届“魁阁”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云南大学主办2023新型智库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