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年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7-12-20  


1215日,云南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颁发了化学校友奖助学金、陈景院士奖助学金、KBN奖学金、中华制漆单项奖学金。

出席这次典礼的嘉宾和领导有,97级校友、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程伟贤,97级校友、云大附中德育处副主任洪涛,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培训经理钱英洁,中华制漆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继锋,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熊杰,院长曹秋娥,党委副书记刘世熙老师,副院长蔡乐,团委书记袁申富,还有各个年级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


本次颁奖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世熙老师主持,伴随着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缓缓拉开序幕。首先由院长曹秋娥老师致欢迎词并讲话。


曹秋娥对来会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由衷地感谢各位嘉宾对奖助学金的支持,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不断努力,砥砺前行,为学院建设出一份力。


各位嘉宾先后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程伟贤副处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 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当年在云大求学的种种经历,过程虽然艰辛,但结果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付出,他鼓励同学认真学习,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成就一个非凡的自己。洪涛副主任给大家分享了在云大附中的工作经历,他给我们讲述了附中一些学子以及自己当年的求学之路,以自己的经历来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学习。钱英洁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的能力得以提升,并表明他们公司就需要有理想有抱负、敢于创新的年轻人。王继锋经理介绍了中华制漆有限公司的状况,以自己的求学从业经历给大家分享经验,希望同学们不要荒废四年的大学时光,在大学四年中能有所收获,学有所成。




会上,熊杰宣读各奖项获奖学生名单,并由到场的领导和嘉宾颁奖。



接着由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是:研究生代表李龙,本科生代表高友。高友同学向设立这些奖项的前辈、在场嘉宾、老师及父母表示感谢,并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老师、父母的期望。



伴随着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奖励了刻苦钻研,勤奋向上的学生,让他们的付出得到回报,同时也激发了其他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化工学院的学子定当不负前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做出一定的成绩,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高丽娟 摄影:赵腾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首届云南物流产业政校企合...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