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8-06-04  

5月30日,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馆举行。

2018届179名本硕博毕业生及学院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所中心、博物馆、办公室负责人及全院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典礼。

毕业典礼上,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何明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拨穗留影。毕业生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何明老师的轻轻一拨。学士帽的穗子一拨,代表着在云大求学的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留下知识、能力,还有一份份真挚的感情。愿你们从此高飞,飞向更高更远的地方,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学院领导还为荣获“云南省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代表以及“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云大校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相聚,虽不能永恒;离别,却为了再聚首。同学们只因秉持与内化了云大“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校训,只因倡导与践行了“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学院感谢你们的深情,也感激你们多年来的理解和支持。如今,你们即将走向更为广阔的天地,走向更为美好的未来,学院衷心祝福你们:鲲鹏展翅九万里,鹰击长空比天高。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生环学院#生态学与环境学院... 下一条:#艺术学院#喻辉教授应邀担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