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新闻学院与云岭先锋杂志社联合开展党支部“比贡献、晒积分、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627日,我院前往云岭先锋党建书苑,与云岭先锋杂志社联合开展党支部比贡献、晒积分、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窦志梅、副书记曹云雯、组织员王婷婷、部分支部支委以及全体新党员2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云岭先锋杂志社作为党建读物出版社云南学用服务中心在云南省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建读物宣传推介、选题策划、征订发行和学用调研等服务事宜,负责编辑出版、三农业务、云岭先锋网站三个业务块业务,并运营微信公众号、云岭先锋客户端和云南党建学用中心。云岭先锋党建书苑是云南首家党建专业书店,该书苑上架的党建图书有470多种,包括党的建设重要文献、经典著作、政策法规、组织工作、人才工作、党建研究、培训教材、历史文化等10多个类别。

此次与云岭先锋杂志社联合开展党支部比贡献、晒积分、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双方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了解云岭先锋互联网+党建的发展、云岭先锋”APP情况等。其次,双方结合支部积分申报,交流云岭先锋”APP使用感受和申报评议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结合七一优秀党员的推选过程,交流如何向优秀党员学习。第三,进行新闻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窦志梅书记对各位党员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对标习总书记希望,做奋斗者,做实干家。鼓励同学们风正帆满党旗红,乘着新时代东风,争做云岭先锋,为党争光,为党旗添色。离开书苑时,云岭先锋杂志社党总支向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党员赠送了学习资料。

新闻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云南大学第五... 下一条:#西南边疆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