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滇西中心#云南大学承办教育部滇西挂职干部对口支援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0-29  

 

1021日至27日,教育部滇西挂职干部对口支援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南大学举办,云南大学滇西发展研究中心具体承办此次培训班。

会上,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代表学校向各位挂职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向教育部对云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云南大学的专家和实务部门的领导授课。杨泽宇、杨临宏教授、周平教授、王文光教授、任新民教授先后为学员作了借力国家战略,助推云南发展”“扶贫领域反腐问题”“如何认识我国的边疆”“乡村振兴战略与民族国情”“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讲座。云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邓斯云、云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杨李、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柳明林先后围绕坚持目标标准,打赢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分享”“脱贫攻坚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解读等为学员作专题辅导。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立新肯定了教育部赴滇西挂职干部的扶贫工作,同时也对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和部署,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彭实、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晁桂明、云南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李建松、云南省扶贫办主任助理杨根全参加结业仪式并讲话。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师资强大,既有理论性又有实务性,有助于加深对扶贫开发工作的整体性认识、有助于提升挂职干部履职的综合能力,对后续良好开展挂职工作有很好的帮助。这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大家相互汲取经验、交流心得体会,互相学习、互相启发,既加强了挂友之间的经验分享和情感沟通,也为后期进一步做好挂职工作开阔了视野、思路、方法,十分有用。

滇西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大附中#美俄泰孟四国客人... 下一条:#文发院#共青团云南大学文化...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