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参加第二届昆明地区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2018-12-27  

 

12月25日下午,“第二届昆明地区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举行。本活动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昆明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教育基金会、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云南大学输血研究中心、云南省输血协会承办。云南大学获评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奖,云南大学20名同学获无偿献血先进个人,4名同学获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积极分子,校团委副书记杨燕代表学校领奖,商旅学院龚谦宾同学代表全省获奖大学生发言。

近年来,云南大学广大同学和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积极组织宣传参与献血志愿活动,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此外,为纪念第15个世界献血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云南大学还积极组织学生助力“第四届昆明无偿献血彩虹跑”活动。此次接受表彰的云南大学大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定期参与无偿献血爱心事业的心路历程,并且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爱心队伍当中来。他倡议全省大学生在学习之余通过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来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在关爱他人,关爱生命中力所能及履行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供稿 校团委

(编辑:王尽

上一条:发展研究院承办云南大学一流... 下一条:云大学生社团开展美育系列活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