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西南分会2018年年会暨日本学学术研讨会

2019-01-31  

1月11至12日,由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承办的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西南分会2018年年会暨日本学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大学召开。来自吉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阪府立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西华大学、成都东软学院、成都旅游学院、重庆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滇池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宜宾学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等22所高校的学者参加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开幕前日语教学研究会召开了由马永平会长主持的西南分会理事会。

在研讨会上,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解萍老师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周异夫会长为大会致辞,马永平教授做了西南分会2018年的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展望。周异夫会长、陈多友副会长、张麟声教授分别做了主旨演讲。

在日语教育分论坛、日语文学分论坛、日语语言文化分论坛。分会场上,各高校学者就促进西南地区日语教学研究成果,探讨跨文化背景下的日本学研究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外国语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民社学院何俊研究员受聘为主... 下一条: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生代表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