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大附中举行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03-27  


3月20日上午,云大附中举行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云大附中校长高云飞、党委书记王宇伟、副书记马凭、副校长李学文以及所有学校中层干部,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和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共5000余人参加誓师活动。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乐队雄壮地演奏,全场师生和家长齐唱国歌。在马凭副书记的主持下,活动共分为化心声为鼓声用行动去冲刺手把手中传信任百尺竿头更进步气宇轩扬立誓言脚步坚定迎辉煌六个阶段展开学校领导击鼓开场,高云飞校长致辞学校党委书记王宇伟宣布2019年“云附楷模”名单,并进行颁奖初三全体教师饱含深情地朗诵《给青春的你们》仪式最后,所有学生在雄壮的军歌声中奔跑

通过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激励全体师生、家长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怕困难,不惧艰险,齐心协力,迎接挑战,决胜中考!

云大附中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出版社多个项目喜获2... 下一条:云南大学医学院组织消防技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