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理解中国”文化发展研究院2019年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圆满落幕

2019-04-04  


4月2日下午,由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联合云南丰讯广告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理解中国”文化发展研究院读书分享会暨第一期丰讯读书分享会圆满落幕。

在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李炎先生和云南丰讯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丰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叶锋先生进行开幕致辞后,由文化发展研究院2018级4位研究生代表围绕《宅兹中国》一书,从中国历史、文化认同、文化资源、民族、文化自信等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悟,并与在场听众互动交流。

丰讯公司还特邀国家高级茶艺师龚志琼老师带来飘香四溢的茶道表演,以茶香沁书香,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丰讯公司的4位代表将自己的工作和人生经历与书本结合,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互动。单独发言结束后,丰讯公司与文化发展研究院双方负责人互相向发言代表赠书,以此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为此次读书分享会划下圆满的句号。

本次读书分享会是文化发展研究院在以夯实专业知识为目的的读书会基础上,结合云南大学“理解中国”系列阅读计划,与校外企业联合打造的一次创新型读书分享活动;为彼此在阅读时提供新的视角与思维方式,促进双方在思想上进行交流,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文化发展研究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大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 下一条:历史与档案学院首届“安全卫...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