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MPAcc团队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连创佳绩

2019-06-21  

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历时3个月的2019年(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近日在江城武汉圆满落幕,由云南大学2018级MPAcc研究生李雨霏、李菲、李怡、李欣芸、陶薪颖、周丹组成,王健康老师指导的“幸运Six”团队,一路披荆斩棘,进入全国总复赛决赛,并通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全国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这也是云南大学MPAcc研究生团队在该赛事举办六届以来连续第六次晋级初赛第二阶段、连续第四次晋级全国十强复赛决赛。由云南大学2016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郎玮、张誉警、王欣媛、颜丽君组成,王健康老师指导的“虎虎虎兔”团队也以赛区第三名的成绩,荣获全国本科生代表队优胜奖。

MPAcc“幸运Six”团队

本科生“虎虎虎兔”队

云南大学是为数不多的在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连创佳绩的综合性大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荣誉,离不开“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学校与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持续支持,更离不开历年来会计硕士学位点、会计系教师团队的用心组织、指导和默默付出,以及MPAcc研究生、会计学专业本科生团队一贯的传承与创新,精诚合作与砥砺前行。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大学外语教学部学生晋级第八... 下一条:经济学院(会计学院)MPAcc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