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沙排锦标赛并取得佳绩

2019-09-03  


2019年8月21日-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响沙湾景区举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海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41所高校的9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锦标赛共分为专业组,体育院校组,高水平组和阳光组,来自全国的大学生运动健儿们在沙场上挥洒汗水,经过五天半的比赛,各小组也逐出了名次,云南大学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还设立了摄影比赛和征文比赛,我校运动员王昂、李达分别获得摄影三等奖和优秀奖,教练员宣红波,运动员王昂的文章被选为优秀文章。

本届大赛还进行了沙滩排球论坛,各校围绕休闲体育和全民健身开展了深入探讨。体育学院通过组织参加比赛,积极打造一流球队,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高原湖泊生态与治理...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师代表云南省出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