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6  


9月18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丁恒道,院长马杰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丁恒道作动员讲话,他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马杰主持会议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

  此前,学院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和党委会专题研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就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研讨,对领导、督导工作小组成员的职责、工作计划与工作落实等进行安排,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文件、省委第十七指导组组长的讲话精神和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于9月12日在云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滇池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动员大会后,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丁恒道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杰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滇池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越南语系学生在第... 下一条: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2017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