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圆满举行

2019-10-29  

2019年10月26日,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迎来了建院二十周年院庆。二十年里,商旅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拥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4个学术硕士点、3个专业硕士点和6个本科专业,在全国管理学院中名列前茅,获得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全球合作伙伴院校、全国MBA二十佳商学院,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B”等级,MBA/EMBA项目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云南省第一名等诸多荣誉。

本次以“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庆祝系列活动由中加国家公园与保护地暨普达措国家公园试点国际学术研讨会、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校友返校日论坛及2019商旅学院迎新晚会三大部分组成。

中加国家公园与保护地暨普达措国家公园试点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加拿大国家公园管理局、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规划研究中心、西南林业大学、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昆明勘察设计院、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管理局以及本校的专家、学者及学生共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论坛围绕保护地的建设发展,结合普达措国家公园试点案例,积极交流、探讨,将推动国家公园与保护地领域研究的深化,也将进一步加强我校在保护地、游憩、生态旅游等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

院庆系列活动之校友返校日论坛邀请到商旅学院2005级本科校友、宾川县华侨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云南省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得者孙永斌,商旅学院2009级MBA校友、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明,商旅学院2011级EMBA校友、云南云勤服务集团书记、董事长李莲,商旅学院2011级EMBA校友、云南众安保安服务公司董事长、云南省退役军人特等奖、云南省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得者朱邦瑞为师生校友们带来精彩的主旨演讲。嘉宾们分别从毕业十年心路历程、白药混改、企业发展战略、创业历程等角度切入,分享了自身成长、企业管理实践等,为在校师生带来满满正能量。

院庆系列活动之“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在云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晚会迎来1000多名嘉宾校友及师生,由同学、教师、学院家属们共同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院庆活动受到了校友们的广泛关注,通过视频与网络直播收看本次商旅建院20周年的院庆系列活动的人次达16.7万之多。二秩相约,再续华章,鉴往知来,盛举共襄。扎根西南,耕耘不辍,砥砺奋进,沃野留芳。20年栉风沐雨,20载上下求索,二十周年院庆,是商旅学院回顾往昔、不忘初心的历史总结,是学院凝聚人心、助推建设的崭新开始。

商旅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西南边疆民族研究》获社会... 下一条:2019年云南大学“理解中国·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