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YNU乐队之夜”校园乐队大赛圆满举行

2019-12-18  

12月16日,由校团委社团部主办,音乐社承办的学生社团立项活动云南大学“YNU乐队之夜”校园乐队大赛在呈贡校区学生会堂顺利举办。来自全校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多支乐队激情演奏15首曲目,最终“东二公园”乐队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以原创曲目《破茧》开始,大音联赛获奖代表选手给观众们带来改编版《青春修炼手册》。“J-December”乐队参赛曲目是《昨日加州梦》、《理想三旬》和《She Will Be Loved》,流行风格的乐队演出和嗓音独具魅力的女主唱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体验。“没热水”乐队给观众们带来《心要野》、《一万次悲伤》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乐队女主唱和吉他手的舞台表现力,给现场表演增添许多活力。“Phynomy Band”乐队的歌曲独具一格,《违背的青春》、《爱的飞行日记》和《Hey Jude》被男主唱诠释得淋漓尽致,在《Hey Jude》的时间里,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闪光灯,跟着旋律左右摇摆。“东二公园”乐队通过完美的配合,精彩演绎《九个太阳》、《1408》和《兄弟》,乐手的激情演出和观众的热情完美融合,让这个属于乐队的夜晚达到了高潮!“生乐队”带来的歌曲《Knocking On The Heave’s Door》、原创改编的《Monica》和乐队经典曲目《你要跳舞吗》,Disco风格引爆全场。

音乐社作为学校主要的音乐类学生社团,先后诞生八0.房子乐队、夏至乐队、幻乐团等校园知名乐队。自社团成立以来,为社团成员开设吉他教学课程,教授民谣、电吉他各种演奏技巧,为缺乏音乐乐理知识的同学增设“基础乐理知识讲座”,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提高了音乐修养,增强了校园美学美育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社团每年举办的各类音乐演奏活动得到广大师生喜爱和好评。

此次音乐社“乐队之夜”活动,是在学校支持下,经过认真筹划举行的。为热爱音乐和乐队的同学们提供了舞台,也为更多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与欣赏的机会。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生社团自强互相社承办“善... 下一条:云南大学在云南省周末联赛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