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2020-05-22  

陌上花开缓缓归,莘莘学子次第来。经历了这个漫长而特别的寒假,在阔别校园136天后,同学们回来了。大家离校时还是隆冬腊月,归来时却已步入初夏,虽错过了繁花似锦的春天,但绿树成荫的云大盛夏正等待着大家,学校也因你们的归来而变得精彩。

518日,94名商旅学院本科生、硕博研究生顺利返校。当天晚上,为及时了解返校同学的生活情况,更好地落实各项返校复学工作,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辅导员到学生宿舍逐一看望慰问返校复学学生。

在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的论文完成情况、答辩准备情况,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学业生活的同时,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返校生活,争取在学术研究上有所突破。另一方面也鼓励毕业班同学要抓住机遇,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调整好心态,审时度势、量体裁衣,努力寻找合适的工作。老师们还对每位同学进行就业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根据自身经验指导学生如何做好就业选择,对大家就业升学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走访中,老师们为返校同学送上了口罩等防疫物品,进行全面细致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适应学校封闭式管理的新常态,强化防疫意识,注意个人和寝室卫生,每天做好体温检测上报和宿舍消毒通风等工作,按时准确做好返校签到工作。

返校学子们表示在返校复学后会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合理规划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为早日取得抗疫和复学复课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隔离不隔爱,慰问暖人心。迎接同学们的不只有熟悉的校园,更有老师们的关心与付出,他们的努力和心血不求回报,只为了同学们能够顺利返校,只为了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商旅大家庭的温暖。

商旅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 下一条:隔空不隔爱,温暖送到家——...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