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云南省足球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31  


2020年7月24日,在云南红塔体育中心维笙望湖宾馆一楼 3 号会议室,云南省足球协会与云南大学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本着“发挥优势、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就组织机构建设、足球业务发展等事宜开展深入合作,内容包括:一是教练员讲师培养,推进各层级、各类培训工作,云南省足球协会主导建立讲师培养体系,云南大学培养本省教练员讲师;二是专业人才培训,共同搭建专业人才培训体系,形成一条从承办、管理、培训、人才输送的一体化通道;三是其他合作,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 

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高度重视双方的战略合作,积极探索高校与行业协会合作的新路径,形成具有影响力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双方的合作为体育学院学生提供实训平台的同时,为云南省足球事业提供智库支持和人才储备,达成推动云南省足球事业发展的共同愿景。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历史与档案学院学子在全国史... 下一条:软件学院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