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09-02  


828日,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幕。大赛吸引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651所全国院校的6417支团队报名,4251支团队成功进入初赛,报名院校和团队数量均为历届最高。其中,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团队斩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本届大赛从201911月份开始报名,从初赛、区域赛到最后的决赛,共历时近半年时间。经过激烈角逐,由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刘金卓副教授指导的“DayDayup的作品《基于人工智能的视觉识别技术》融合了高性能框架与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最终荣获一等奖,软件学院杨云教授指导的“林深时见鹿队”荣获二等奖,由朱艳萍、江华、朱锐、张一凡、谢诚五位老师指导的队伍分别荣获三等奖。此次学院获得7个国家级奖项,创下学院参加该项大赛11年来历史最好成绩,也是学院首次在高水平A类科技竞赛中斩获国家级一等奖!

软件学院在初赛阶段,通过组织学生团队、线上线下宣传动员方式等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为此次大赛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会继续加大组织力度,继续完善院内创新创业培育孵化体系和奖助激励体系,以常态化、体系化的组织方式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术科技和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学生强化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参与创业实践,鼓励学生以科创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指示要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本领有骨气、有品质有修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软件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生态与环境学院赵大克博士等...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基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