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2020-11-18  

20201113日,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呈贡校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友总会、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北京大器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何莺,云南红鸥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士会等校友代表,外院部分教师、相关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筹备组负责人王浩报告成立大会筹备情况。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剑锋代表云南大学校友总会宣布批复,批准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并向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授牌。全体参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章程》,以举手表决和鼓掌通过的方式产生了分会正、副会长和正、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分会会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益广在会上讲话,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校友分会各位成员,切实发挥校友分会桥梁与纽带作用,增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使校友分会成为校友们寄托情思的纽带和传递信息、交流经验、互帮互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回馈社会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为学校、为学院、为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英语语言文学系副系主任刘衍在会上发言,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深情回忆了他在外国语学院七年的求学经历。校友代表杨晓燕也在大会上回顾了她在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就读法语专业的求学之路,对各位恩师表示了感谢和怀念,真诚祝愿学院和学校的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他们表示将尽己所能,在分会领导的带领下,凝心聚力,用心用情,谱写好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新篇章。

供稿: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文演... 下一条:云南大学附属医院获评2020年...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