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岳雨晨同学及家长向档案馆捐赠一批档案文献资料

2021-03-18  

2021年3月15日,云南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岳雨晨同学及其家人向学校档案馆捐赠了一批校史档案文献资料。这批捐赠物品包括云大建校60、80周年纪念章、20世纪50年代云大毕业证书、优秀学生奖状、云大第十届学生会全体委员合影,高治国、吴道源同志关于《云南大学志》序的亲笔信以及云大校史研究系列书籍等,共29件。

岳雨晨系云南大学2018级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的学生,入校之初就被美丽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学术气息深深地吸引,对学校的历史文化产生了无比的好感和向往。在学业之余,她研读了不少关于云南大学历史发展的书籍,了解了云大从最初筹建到逐步发展再到铸造辉煌的近百年办学历史,由此她和家人一起收集了一些有关云大的资料、图书、纪念章和纪念册等,并希望将这些个人收藏一些资料和实物捐赠给学校档案馆收藏,以表达自己对母校深深的爱意和敬仰之情。

云南大学百年校庆日益临近,为了更好地彰显和展示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精神文化,学校档案馆继续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征集、收集有关云南大学历史的各种实物、档案、文献资料等。希望更多师生、校友像岳雨晨同学一样,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校荣校之心,积极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供稿:档案馆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建设的云南省地球系... 下一条:生态与环境学院程晓莉团队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