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学史力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2021-05-20  

512-14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党委与洱源县凤羽镇党委共建云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全国标杆院系党组织培育基地云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三全育人基地的项目建设,参与了洱源县凤羽镇镇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送教于乡镇基层党委,并开展了双方党支部手拉手共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学史力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

院党委书记李燕、云南大学任新民教授分别讲授了开启新征程 坚定必胜信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以及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学史力行讲座。凤羽镇镇党委政府领导、9个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两委委员(包括村监委委员)、村民小组长,学院研究生部分党员共计170人聆听了讲座。

培训教育结束后,学院党委与凤羽镇党委政府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治理、国土空间规划、古村落古建筑保护、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手拉手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开展了深入全面的座谈和交流,为双方下一步继续开展基层党建共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凤羽镇期间,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当地干部的带领下,就乡村治理、乡村振兴等进行了调研,对青年学生党员同志了解乡情、树立正确的群众观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供稿:建筑与规划学院

编辑:曾文蕊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百年芳华 初...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第一届“筑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