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于黎研究员团队参加怒江州高黎贡山生物多样性公益徒步助力添彩COP15

2021-10-29  

20211023-24日,云南大学省部共建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于黎研究员及其团队作为专家代表参加了“2021年探寻怒江高黎贡山生物多样性公益徒步活动,共同探寻怒江金丝猴足迹,感受生物多样性摇篮的别样魅力。

云南大学研究员于黎研究员作为专家代表进行了发言,强调了高黎贡山作为云南生物多样性的热点区域,是我国西南生物生态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和生物多样性宝库,被誉为“世界物种基因库”。于黎研究员还讲述了与怒江金丝猴的不解之缘,呼吁更多的志愿者们践行高黎贡山生物多样性和怒江金丝猴的保护。

徒步活动结束后,于黎及其团队与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以及高黎贡山的各保护分局就高黎贡山怒江片区生物多样性保护进行了学术与实践研讨。于黎强调了高黎贡山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并建议加强高黎贡山物种遗传多样性的研究。研讨会结束后,初步达成了合作框架。

供稿:省部共建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李哲

责编:赵琼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知法... 下一条:云南大学于黎研究员专家组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