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保山学院联合开展公共管理校际教研联盟边疆行

2021-11-22  

1113日到19日,由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策划和组织的云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保山学院公共管理校际教研联盟边疆行在保山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邓崧教授领衔团队四位专家,在保山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开展了校外名师指导计划、实验实训实习育人模式师生研讨、边疆社区治理现场调研等系列活动。邓崧教授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樊博教授、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马桑教授三位博导,分别为保山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了系列前沿课程与讲座。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副教授、保山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张吟梅书记、王明春院长、云南大学MPA办主任罗红霞副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活动将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实验实训实习的育人模式带到了边疆治理场域中,有利于推动三方公共管理学科育人理念设计、方案论证、执行辐射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未来规划。

公共管理校际教研联盟在保山芒宽社区调研学生实习情况

召集人邓崧教授、樊博教授与保山学院师生研讨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保山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吟梅、院长王明春与学生交流

公共管理校际教研联盟在保山学院开展校外名师指导计划


供稿:政府管理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剧获全省大...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一届萧文灿数学教...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