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在第四届云岭杯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佳绩

2022-11-14  

近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系列活动落下帷幕。由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勇指导,青年教师段金林、徐佳贝、刘睿、李国杰、戴静、李建民诵读的作品《魁阁:一代学人的坚守与担当》代表云南大学参加本次比赛,在全省近80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复赛二等奖,并代表云南大学参加决赛。

魁阁汇集了一批以费孝通为核心的学术精英与青年才俊,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调查工作,产生了一批有重要影响的学术成果,从而开创了中国社会学的“魁阁时代”,以“自由研究、尊重个人、公开辩论、伙伴精神”著称的“魁阁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学者。

诵读古今经典,弘扬时代精神。在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学院以此作品献礼云南大学建校百年,在诵读中积极传承与弘扬魁阁精神,用精神的力量引领时代的感召,用学术的力量践行报国之志,不断强化学院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

供稿:昌新国际艺术学院

编辑:张寿娟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新闻学院举办中国新闻传播大... 下一条:云南大学承办云南陶瓷设计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