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调研云南大学多年生稻试验示范工作

2023-10-13  

2023年10月11日,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司长潘文博一行云南大学景洪田间试验站和勐海(曼拉)田间试验站现场调研多年试验示范工作。

正值晚稻抽穗期,潘文博一行在景洪田间试验站详细了解了多年生稻研究历史和培育过程,实地察看了多年生稻田间长势及遗传改良试验,对云南大学多年生稻科技小院师生多年生稻种质创新与育种工作给予了肯定

潘文博一行随后来到位于勐海县的云南大学曼拉田间试验站,调研多年生稻试验示范情况及多年生稻科技小院人才培养模式。认真听取小院师生的详细介绍后,潘文博对多年生稻育种及耕作栽培技术、小院管理模式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省农业农村厅、西双版纳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工作人员云南大学资源植物研究院(农学院)院长胡凤益及科技小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调研。

供稿:资源植物研究院(农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2023年中国政府非税收入管理... 下一条:陈剑平院士做客东陆高端学术论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